韓國夯團「東方神起」在中、有天、俊秀要求和SM經紀公司解約,去年狀告韓國法院,全團因此無法在韓國演出,上週六「愛貝克思」也宣布,東方神起在日本的活動全面停擺,日本業界人士粗估,愛貝克思因此至少損失50億日圓(約16億7610萬元台幣)
日本《產經體育報》、《日刊體育報》和《報知體育報》等媒體前天大篇幅報導,東方神起在日本出道5年來,專輯、單曲總銷售量破5000萬張,進帳至少535億元台幣,卻在如日中天之際閃電解體,日本音樂評論家富澤一誠表示:「愛貝克思的決定,將造成16億7610萬元台幣以上的損失。」

在中轉戰日劇 允浩全國趴趴走

報導指出,在中、有天、俊秀因合約問題和SM鬧僵,3人與續留的允浩、昌珉不合傳聞也浮上檯面。5名成員最近多次與韓、日經紀公司高層開會,最後決定各自單飛。

在中目前與上野樹里合演日劇《無法坦承相對》,允浩將隨「麥可傑克遜(Michael Jackson)逝世周年巡迴演唱會」各國趴趴走,俊秀演出舞台劇《莫札特》,「東方神起」名存實亡。

日本愛貝克思社長松浦勝人對他們解體表至遺憾,他在個人微型網誌「推特」上說:「我已盡我所能,但支持他們的選擇才是最好的辦法。如果他們希望展翅高飛,將盡全力幫助他們;我難過的程度不亞於粉絲。」


SM你們開心了嗎??
東方神起被你們搞成這樣
解散??
也好 這樣也許OPPA會過的比較幸福.....


東方神起 的 Bigeast 收到 6000 支持訊息
在4月4日,也就是 Avex Japan 正式公佈 東方神起 暫停團體活動的隔天,他們的官方粉絲俱樂部 Bigeast 在網站上收到了 6000 支持訊息。
根據 Avex 所言,所有的訊息大致為:
“我會等待5位成員一起回歸的那天”
“會持續(支持)粉絲俱樂部”
這些訊息來自韓國,台灣,香港等地。

在聽到這個消息的粉絲們比想像中冷靜,因為這是 “暫停團體活動” 而不是 “解散” 所以有許多人都相信有一天5人會再次一起活動。

粉絲表示:
“這個粉絲俱樂部會是5人完整回來的地方。”
而有些粉絲也非常積極的努力讓粉絲俱樂部繼續持續下去。

有些粉絲已經開始在各大網站上呼應其他粉絲寄訊息到經紀公司讓粉絲俱樂部繼續下去。也有粉絲們在自己個人網站上面放上類似訊息。也有粉絲們開始計畫寄支援信件給成員們鼓勵他們。

一位神起的粉絲,編劇 Eriko Kitagawa(48歲)在自己部落格上這樣寫著:
“我感到很失望。雖然我理解每個粉絲的難過及孤單,我的想法是(神起成員)的個人快樂應該是最重要的。” 她也指出5位成員要做這個決定一定很困難 “人不應該為他人而活,應該為自己而活。”

同公司的 DA Pump 成員 ISSA 也表示:
“早期我們的團員有些變動,雖然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也無法做。”他也送上了祝福的訊息“希望5位男孩們能繼續努力並在那裡都能很成功。”



SM看到沒??
仙后會一直等東方神起再次一起活動的....
我是不會放棄神起的
我會守護他們直到永遠.....直到一輩子.....
我相信OPPA不會忘記它們和仙后的約定的....
我相信OPPA有一天會以東方神起的名義辦活動的.....
我相信瑜滷允浩...
我相信英雄在中...
我相信祕奇有天...
我相信細亞俊秀...
我相信最強昌珉...
我相信東方神起...
我相信朱紅海洋...
我相信仙后...........
我不在乎等待,
因為我知道東方神起會陪伴仙后一輩子的
我不在乎辛苦,
因為我知道OPPA們更辛苦


以上新聞轉自皇家學院     http://sj-royal.com/index.php
所以本文只許引用 不許偷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07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